中传电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3    浏览量:4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电视学院组织师生在电视学院116教室和217教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外,电视学院师生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为单位积极组织线上线下多方式观看开幕会直播,关注大会动态,学习大会精神。

电视学院师生现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电视学院师生们被开幕会现场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深深感染,并在直播结束后,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感言。

(编辑:2020级广播电视学 吴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