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九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 电视学院代表队创佳绩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量:92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2022年中国传媒大学第七届九人制足球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在中国传媒大学风雨操场进行,电视学院代表队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人文学院代表队。上半场,李雨田带球突破首开纪录,人文自摆乌龙为电视学院再添一分。下半场,电视学院代表队愈战愈勇,再入四球,翁康瑞门前找准时机补射建功,李雨田先后利用点球机会和个人能力再破两球,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比赛尾声阶段,王子衿在门前乱战中寻得良机,再入一球,最终电视学院代表队以6-0的悬殊比分,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首发队员合影

此役,电视学院代表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发挥出了自身优势与团队精神,独中三元的李雨田当选为本场MVP,他利用娴熟的过人技术和出色的突破能力,为球队一次次争取到进球的机会,利用强劲有力的射门和精准一流的头球为球队多次建功。

本场MVP为22级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本科生李雨田

小组赛第一场3-0战胜文管,第二场6-0力克人文,来之不易的胜利背后,是球员们艰苦训练的汗水与付出,是球员们敢闯敢冲的勇气与自信。他们用拼搏与汗水诠释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电视学院足球队继续乘破竹之势,展青春风采,夺球场佳绩。

电视学院代表队大合影

(编辑:2020级广播电视学 吴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