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微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711

中传新闻传播学部


    为适应新的传播生态,增强高校舆论引导能力,提升信息服务质量,为学子搭建新媒体实践平台,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积极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于2017年11月8日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传新闻传播学部(ID: cucxinchuan),正式投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建设与运营中,主动发挥“双一流”学科的引领力和号召力,并提高自身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知著网


    知著网是基于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的时事评论创作平台,以挖掘媒介话题中的观点,奉献学术视角下的时评为主旨,始终站在传媒观察类公众号的第一梯队。热点覆盖率超过全网99.95%、传播力超过92.72%的同类运营者。原创文章2200余篇,多次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之声、看天下等媒体转,并受邀入驻腾讯、虎嗅、搜狐、 Flipboard等内容平台,优质的观点输出受到教育部、中宣部、网信办的主流认可,亦受到读者的普遍肯定与喜爱。


电视人”新闻中心


    “电视人”新闻中心是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的一家拥有26年历史的校园学生媒体,是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元老级成员之一,也是“首都五佳校园媒体”之一,曾连续多年获得首媒“金牌作品奖”。“电视人”新闻中心秉持着“态度、温度、角度、深度”的初心和口号,目前下设采编部、美编部、影像中心三大部门,运营有“电视人家养的猫”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