郇睿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3119

  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录音工程)专业本科,通信与信息系统(音频技术)专业硕士信号与信息处理(声信号与声场信息处理)专业博士。

  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音频实验室负责人。《影视声音实践》视听创作》《同期录音设备实操媒体融合传播实践等课程。著有摄影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演播室节目制作》,并有多篇论文发表于国际学术会议(EI)及《电声技术》《演艺科技》等期刊。研究方向为影像声音创作。

   担任光明影院无障碍电影录音技术指导,建党“四个一百”融媒体系列作品红色云展厅、百年先锋移动听、信仰·我的入党故事,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移动听,中国好人榜数字阅听,光明博物馆等项目的音乐音响编辑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第二季),“解码中华文化基因”系列融视频国际版,“十年百变”系列融视频国际版等项目的录音。作为录音指导创作的纪录片《中国新闻传播教育人物志》获第八届中国影视“学院奖”教师组纪录片特等奖。作为音乐编辑创作的音频作品《声音上太空》获第二届“我们的声音上太空”全国航天科普活动特别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