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X噗哧脱口秀|四月延续快乐之旅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量:3156


4月20日至21日,“半夏X噗哧脱口秀进校园”活动继续在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师张绍刚和脱口秀演员史炎主持,邀请到李诞、史炎、池子、建国、梁海源、思文、程璐、田多多等国内实力脱口秀演员进行表演。本次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36氪、“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组委会承办,受到了合作伙伴“笑果文化”的大力支持。





4月20日下午,“半夏X噗哧脱口秀进校园”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这是噗嗤脱口秀进校园活动的第四场。程璐、思文、穷小疯、梁海源和王建国五位嘉宾依次登台,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本场活动由脱口秀演员史炎主持,他以自己独到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笑声与掌声。史炎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方式,引爆了整个活动现场。其中,史炎与一对情侣的互动更是幽默风趣,一问一答尽显其临场的应变能力与精湛的脱口秀水平。而参与互动的石油大学的赵凯歌同学也表示:“平时只能在电视和网络上看到史炎老师,这次面对面看到,十分兴奋。和女朋友一起和脱口秀演员互动也让我很开心。”





4月20日晚,半夏×噗嗤脱口秀走进了当日第二所高校——华北电力大学,这也是噗嗤脱口秀进校园活动的第五场。当晚,华电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小时,报告厅楼道里就已经排起长队。由于话筒故障,活动在延迟10分钟后开始。主持人张绍刚出场后幽默地解释了演出延迟原因,并调侃“学校会场的舞台脏得擦不出来’,一定是因为这里的活动太丰富了”。活动现场史炎、田多多、穷小疯和池子依次登场,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池子的脱口秀结合了社会热点话题,手机叫车软件、共享单车、地铁安检“喝一口”等都是池子的灵感来源。他幽默风趣的表演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4月21日下午,“半夏×噗哧脱口秀进校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逸夫教学楼举行,这也是噗嗤脱口秀进校园的第六场。活动一开场,主持人张绍刚连连称赞北外校园布局的洋气精致与校园文化的开放多元,幽默的话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池子、赵兴、田多多、王建国、程璐、思文几位嘉宾依次登场。其中,拥有“沪上名校毕业生”、“表演系硕士”、“通信工程与英语双学位获得者”等多重头衔的田多多。他以经典的调侃母校开场,并针对北外是语言类大学的特点,分享了海外旅行的趣闻,现场秀了一把英文。由于火车晚点,李诞遗憾缺席演出。为了表示创作的诚意与对观众的歉意,他将为北外场专门写好的段子交给了池子。身负好友重托的池子最后再次登台,为这场笑果满满的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月的“半夏X噗哧脱口秀进校园”三场活动已经结束,五月份还会有更多的半夏系列落地活动陆续展开。第十五届“半夏的纪念”2017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已经启动征片,期待更多大学生作品来讲中国故事。


网络编辑:2016编辑出版学(新媒体方向) 罗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