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纪录片的制作与市场讲座公告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量:1425

12月1日(本周四)14:00电视与新闻学院将邀请法国国家高等视听媒体学院院长安娜•比努埃拉就法国纪录片的制作与市场等相关问题进行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法国纪录片的制作与市场》
讲座时间:121日下午两点
讲座地点:新知楼一楼阶梯教室
讲座嘉宾: 法国传媒研究会副会长 安娜·比努埃拉
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
嘉宾介绍:
   
安娜·比努埃拉,现任法国国家高等视听媒体学院院长,巴黎一大讲师,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信息科学和通信博士,巴黎一大国家视听媒体研究所所长以及法国传媒研究学会副会长。其教学和研究重点为媒体政策,电影音像业经济和纪录片。到目前为止,安娜·比努埃拉博士已为影视行业和新媒体的从业人员进行过多次培训,并以专家身份参与了欧洲媒介发展研究项目(Programme MEDIA-Développement )。




网页编辑:岂頔-2014级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