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启动公告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20    浏览量:1441

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在秉承“一分钟承载无限可能”的基础上,更加突显新媒体背景下“微电影”独特的魅力,增设了“视友微博微记录奖”。我们鼓励创作者在有限的时长内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内涵,参赛作品不受题材和角度的限制,尽可能为青年大学生影像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本届大赛将邀请国内外电视、电影、动画等影像传播领域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参与影像交流、作品评选等相关活动。
   
此次大赛共设置了六个类别的奖项,分别为“最佳一分钟”“最佳创意奖”“最佳剪辑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动画奖”。
 
参赛要求:
 
一、参赛人员:海内外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等)
二、作品时长:应为一分钟左右(不超过三分钟)的短片。
三、作品题材:不限,DV短片、Flash、动画等皆可。
四、字幕要求:请自行制作中英字幕。
五、内容要求:参赛作品不得含色情、暴力因素,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六、征集日期: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1920日至20111110日,所有作品务必于1120日前按相关要求提交至组委会(以当地邮戳日期时期为准)。颁奖典礼将于2011122日在中国传媒大学1500人报告厅举行。




网页编辑:岂頔-2014级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