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丨电视学院荣获2019年校级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830

      521日晚,“青春放歌·筑梦中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校级合唱比赛在中传礼堂举行,来自全校的16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共同唱响时代之歌。中国传媒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及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以及声乐专业领域评委出席,电视学院曾祥敏、孙振虎、冷爽、付海钲、丰瑞、李昉、李艾珂老师到场助阵。

      最终,电视学院合唱团的得分为94.5分,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钢琴伴奏、2017级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陈励澄同学获得最佳伴奏奖。

      由于赛事要求的更改,今年电视学院首次独立参赛。作为一支年轻新军,他们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电视学院合唱团的前身新闻传播学部合唱团,曾在2013年和2018年斩获校级合唱比赛的冠军。今后,合唱团将成为电视学院的一支常设文艺团体,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热爱合唱的同学加入。

精彩图集


(编辑:2019级广播电视学 王欣彤 19网媒李渊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