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说明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量:893

      评选对象:

     年龄在14岁至40岁之间,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或工作的青年学生、青年教职工或青年集体。

  

      评选领域:

      2019年,“中传青年五四奖章”将着重在“红色基因”、“明德典范”、“奋斗青年”、“志愿先锋”、“科创新秀”、“文体之星”、“网络卫士”等七个方面表现突出,有引领示范作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推荐方式:

      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校团委、各学院党委均可推荐不超过7名候选人(集体),每名候选人(集体)应有2名以上教师作为推荐人;符合条件的青年(集体)可自我推荐。

  

      需送报的材料:

      《首届“中传青年五四奖章”推荐评选表(个人、集体)》

  

      评选方式:

      由校“中传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委员会(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进行初选,遴选出20人左右的候选人或候选集体,4月24日进行答辩,委员会现场无记名投票,选出青年学生获奖者和青年教职工获奖者共12-13名、获奖青年集体1-2个。

      请各支部团支书在4.17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材料收集,将材料打包好发给团委对接的同学。


      另:昨天发布的“团学系统评优”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材料,增加了附件5、附件8的电子版,4.17上交优团优干材料时一同提交。

  

      注:

      本学期的评选项目共三项,分别为:

      1、“团学系统评优”的优秀团员

      2、“团学系统评优”的优秀团干部

      3、“中传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