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学院奖作品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量:543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学院奖作品征集工作,现已全面启动。6月,颁奖典礼将在中国网络视听艺术周上拉开帷幕。

        中国网络视听艺术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支持,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中国视协电视剧(网剧)制作播出合作促进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机构委员会承办。本次中国网络视听艺术周为期3天,分为7大版块,分别是:

1、开幕式·中国网络影视大会

2、网络影视精品创作峰会·网络综艺专场

3、网络影视精品创作峰会·网剧/网大专场

4、融媒体创新发展峰会

5、短视频与直播创新发展峰会

6、网络影视创投推介会

7、中国网络视听学院奖颁奖典礼

       邀请网综、网剧、网大、短视频、直播、融媒体等领域行业大咖,进行精品分享、新品推介,是网络视听行业的一场交流分享的盛会!

      中国网络视听学院奖颁奖典礼为中国网络视听艺术周的压轴环节,汇集艺术周精华,知名学者、行业精英、明星红人俱在,共同揭晓2018年度网络视听领域最高荣誉获得者,相较前三届学院奖,规格、影响力都不可同日而语。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学院奖以“内容奖、人物奖、平台奖、评委会大奖”四大维度,设置“最佳网络电视剧/电影/综艺、最佳网络节目男/女艺人、最具影响力短视频/直播平台”等26个大奖,凡2018年度优秀网络作品、网络红人、网络艺人、行业领军人物、网络视频平台均可报名争夺网络视听领域最高荣誉!

      奖项申报具体流程和要求请联系评委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0日

      联系人:包老师

      联系电话:15101057590


(编辑:2019级广播电视学 王欣彤 19网媒李渊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