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部与兰考台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量:2794

4月24日上午,我校新闻传播学部与兰考广播电视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兰考举行。新闻传播学部党委书记、副学部长胡芳与兰考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孙理胜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光出席并为基地揭牌,我校2015级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班部分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依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未来五年中, 面向新媒体环境, 围绕兰考形象宣传、文化创意产业、传播能力提升等方面, 实施系列计划, 依托具体项目,展开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胡芳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与兰考县电视台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及红色“1+1”共建协议后,双方将共同在弘扬焦裕禄精神,传播兰考县的脱贫模式,展现兰考新风貌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光表示,签订合作协议标志标志着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与兰考广电总台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是兰考广电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自2015年起,新闻传播学部与兰考县开展了多项合作,连续派出多名优秀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参与兰考县宣传片拍摄,2014级国新班及2015及国新班均曾赴兰考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文字记者:赵晨 摄影记者:俞逆思 谷琛)




网络编辑:2015级广播电视学 李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