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的纪念”系列活动第三场:邓萃雯分享会嗨翻四百报

来源:电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7    浏览量:2703

▲邓萃雯分享会现场


       4月17日下午,第14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以下简称“半夏”)系列活动“纯萃爱·邓萃雯”分享会在我校400人报告厅举行。分享会上,13日“半夏”启动新闻发布会上受聘为本届影像展形象大使的邓萃雯讲述了自己从艺三十年来的奋斗经验。



邓萃雯演唱《你你你为了爱情》


       塑造过无数经典荧屏形象的邓萃雯,首先以一首老歌《你你你为了爱情》登场,然后与现场观众交流了自己三十年演艺道路的感悟。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在音乐上发展时,邓萃雯说:“我是一心一用的人,年轻的时候还是希望更多地磨练自己的演技。"



▲邓萃雯与主持人交流


  对于未来的演艺事业发展,邓萃雯表示自己想写剧本、当导演:“我还是喜欢多一些挑战,尽可能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害怕失败,遗憾才是最大的失败。”


  在分享会上,邓萃雯谈到自己事业的高峰和低谷时,颇有感触:“第一个高峰就是刚出道的时候,年轻漂亮,觉得自己很骄傲。第二个高峰就是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那时候赚最多的钱。” 但在事业高峰后,紧接着便是一个大低谷。邓萃雯说,自己处在低谷的时候才明白,名利其实是最不重要的东西,高峰时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低谷时却带来无尽的痛苦。“经历了低谷,我才变成现在这种平淡随性的人。”


  分享会上,歌手刘维也向前辈送上祝福,称赞邓萃雯是自己“心中女神”,并承诺为邓萃雯创作歌曲《女生中的女神》;邓萃雯多年好友商天娥也前来助阵,两人合唱当年成名作《As TimeGoes By》。



邓萃雯的好友商天娥来到现场,送上祝福


  本次分享会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和合纵音乐集团联合承办,与4月13日晚举行的张绍刚、王祖蓝恳谈会,以及4月下旬和5月份的其他与影像相关的交流活动共同组成本届“半夏”系列活动,提高“半夏”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促使这一品牌学生活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邓萃雯、商天娥在现场与观众自拍



文字记者:王瑶琦

摄影记者:杨宝益 张粟程 杨啸宇  柴浏 毛逸 刘鑫彬 张金牛






网页编辑:14级广播电视学(国际新闻传播方向)颜冰璇